晴時多雲

日職》組巨人最強外野 陽岱鋼盼向丸佳浩學習

2019/01/12 09:2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季後簽下連兩年的中央聯盟MVP前廣島強打丸佳浩,旅日好手陽岱鋼可能將移防右外野,陽岱鋼認為,丸佳浩的加盟是加分的,希望能一起努力幫助球隊奪冠。日媒《體育報知》也指出,兩人將合力打造出巨人的「最強外野陣容」。

陽岱鋼離台返日後就投入自主訓練,並與丸佳浩碰面,陽岱鋼認為,他的到來,會讓自己與年輕小將們都有危機感,他認為丸的打擊動作相當不錯,兩人打擊前都會有抬腳動作,而他出棒沒有多餘的動作,自己會向他請教,這無關前、後輩關係。

對於34歲老將長野久義離隊,陽岱鋼非常感謝前輩這幾年的照顧,而自己也成為陣中的資深球員之一,陽岱鋼表示,自己會用行動或表現來激勵年輕小將,讓他們能夠更加成長。

《體育報知》推測,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將守左外野,丸佳浩是中外野不動人選,陽岱鋼將與龜井善行、立岡宗一郎、重信慎之介、松原聖彌、若林晃弘等人競爭右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