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場七連勝 籃網近4年沒在多倫多赢球

2019/01/12 14:35

雷納德今天展現高效率進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在自家主場迎戰籃網,新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展現高效率,上場26分鐘繳出20分、11籃板「雙10」表現,全隊更有8人得分上雙,籃網D.羅素(D'Angelo Russell)孤掌難鳴,雖攻下全場最高24分、9助攻,暴龍122:105大分差收勝,本季二度奪主場七連勝。

暴龍今天展現團隊籃球的精神,每一位登錄球員都有上場,也幾乎每位球員都有表現,共有8人得分上雙,除了雷納德之外,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也繳出16分、6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貢獻14分、9籃板,主控羅利(Kyle Lowry)只拿4分但有8助攻。

暴龍在過去17場比賽拿下13勝,其中連7勝都是在多倫多主場,值得一提的是,籃網近幾年似乎拿暴龍沒辦法,自從2015年2月4日之後就沒有在多倫多拿過勝利,不過本季狀況相較前幾季來的出色,去年戰績28勝54敗,目前已經拿下21勝23負。

籃網本季戰績較前幾年進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