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看見重建曙光 林書豪發文讚未來希望

2019/01/12 14:17

林書豪讚老鷹小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和東部勁旅七六人打得相當激烈,比分相當接近,不過這次沒在關鍵時刻讓勝利溜走,林書豪的傳球促成新秀赫特(Kevin Huerter)的追平三分,J.柯林斯(John Collins)讀秒階段投進超前一擊,最終以123:121險勝七六人止敗,賽後林書豪也大讚球隊的「未來希望」。

「我們一步一步前進,赫特今天有殺神般的表現、J.柯林斯更是投進了致命一擊,這是一場漂亮的客場勝利。」林書豪在Instagram寫道。

老鷹從上季就開始高舉「重建」大旗,赫特和二年級生J.柯林斯都是球隊高度期待的未來希望,赫特今不負眾望,全場17投11中、包含5記三分球,29分寫下生涯新高,J.柯林斯也有25分、9籃板貢獻,連3場得分飆破20分。

赫特第四節投進重要追平三分。(今日美國)

J.柯林斯(左)有25分、9籃板貢獻。(今日美國)

T.楊恩(Trae Young)雖然有18分、5助攻、4籃板,但12投5中的命中率並不值得大書特書,最後關鍵時刻還被老鷹放在板凳,由林書豪擔任主控,老鷹以2分之差驚險終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