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巴特女網》三盤拍落「瑞比聯軍」 詹家姊妹收今年首冠

2019/01/12 13:23

詹詠然/詹皓晴奪下今年荷巴特女網冠軍。(詹詠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荷巴特女網賽,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碰上第4種子拉森(瑞典)/菲利普金絲(比利時),雙方纏鬥到第3盤,終場雙詹以6:3、3:6、10:6奪下今年首冠。

詹家姊妹今年再度聯手出擊,上週先在布里斯本拿下亞軍,本週轉戰荷巴特女網,連闖3關挺進冠軍戰。

今碰上「瑞比聯軍」,首盤詹詠然/詹皓晴先以6:3拿下,次盤遭對手逆襲以3:6逼平,進入搶十大戰,開局雙方先是互破,隨後詹家姊妹穩住陣腳,取得7:4領先,且成功擋住拉森/菲利普金絲的反撲,並連下三城,最終以詹詠然/詹皓晴以10:6勝出。

詹詠然/詹皓晴連兩週闖進決賽,收下1亞、1冠,本週這座冠軍是姊妹倆聯手收下的第13座冠軍,也為下週登場的澳網注入強心針。

詹詠然/詹皓晴再度合體奪冠。(詹詠然提供)

詹家姐妹秀出冠軍金盃。(詹詠然提供)

詹家姐妹拿獎盃與球童合照。(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征戰荷巴特女網。(資料照,歐新社)

詹詠然。(資料照,歐新社)

詹皓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