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法布雷加斯轉戰法甲 力拚助摩納哥保級成功

2019/01/12 15:25

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納哥。(取自摩納哥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切爾西明星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今以1000萬英鎊轉會費正式加盟法甲球隊摩納哥,雙方簽約至2022年6月。

本賽季法布雷加斯在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靡下得不到太多出賽機會,16場比賽中取得1顆進球並送出2次助攻,最後也決定轉會至摩納哥尋求上場機會,根據外媒報導,轉會費約為1000萬英鎊。

法布雷加斯表示:「很高興來到摩納哥,這裡的年輕球員和教練都很優秀,我迫不及待新的旅程。」值得注意的是,摩納哥本賽季在法甲戰績相當悽慘,目前僅拿到13分,排名倒數第2,球隊正在為保級而戰。

現年31歲的法布雷加斯2014年從母隊巴塞隆納轉會至切爾西,總計為藍軍上陣198場比賽,攻進22顆進球並送出57次助攻,幫助藍軍拿下2座英超冠軍、1座足總盃冠軍,以及1座聯賽盃冠軍。如今轉隊後能否用經驗來幫助摩納哥保級成功,值得球迷期待。

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納哥。(取自摩納哥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