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年生涯待過7支球隊 林書豪不灰心給出這答案

2019/01/12 18:35

林書豪(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整賽季因傷報銷的台裔後衛林書豪,季前被籃網交易至老鷹,這是他NBA生涯所效力的第7支球隊,主要以替補身分出賽。林書豪日前接受《富比世》專訪,他表示,在NBA打滾9年了,認為就是控制你所能控制的事情。

富比世》撰文指出,老鷹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表示,林書豪像是個穩定器,很高興先前讓他和新秀T.楊恩(Trae Young)對暴龍的比賽一同先發,兩人也打得很出色。

皮爾斯說,他總是把林書豪當作備用的口袋名單,若T.楊恩打太多、表現不好,能讓林書豪上來打,而且也可能讓他們一起上場搭配。

林書豪在NBA打滾9年,效力過7支球隊,年紀也來到30歲。他表示,「你知道,9年了,所以我會給你一個相當平凡的答案,但這非常真實,控制你所能控制的事情。」

林書豪說明,「我遇到各種的狀況,包含被裁掉、交易,我簽下一張不錯的合約,但卻受傷了。」他說,「每天都是不同的狀況,我的意思是,不用想這麼多、或是擔心它。」

林書豪本季至今出賽38場1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為19.4分鐘,場均有10.9分、3.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8.8%,三分球命中率則有36.1%。

林書豪(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