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濟而穿新鞋飆生涯次高分 率達欣痛擊爐主台銀

2019/01/12 18:46

台北達欣呂濟而(中)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6季SBL今日在天母體育館續戰,近況不錯的達欣靠著麥克連、梅奧及呂濟而聯手轟進56分,以99:81大勝爐主台銀,近5場取得4勝,台銀則是慘吞9連敗,與季後賽資格漸行漸遠。

呂濟而此仗板凳出發,出手9次、命中8球,包括2顆三分球,攻下生涯單場次高的18分,事實上他命中率差點百分百,卻在末節讀秒階段上籃未進。至於麥克連則在禁區賣高,攻下22分、13籃板及5阻攻,梅奧這回雖沒有飆分,仍繳出16分、12籃板「雙十」成績單。

台銀洋將天使前役進帳25分及14籃板,但今日僅拿7分,另一洋將史貝斯13分,本季狀元陳昱瑞攻下12分,老將張博勝13分,范士恩12分,無奈台銀防守猶如紙糊,讓達欣二分球投籃命中率逾60%,且團隊進攻命中率又偏低,戰績持續下探,落後聯盟其他6隊越來越多,恐怕難逃連3季墊底的厄運。

台北達欣宋宇軒(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達欣麥克連(左)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達欣麥克連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天使(右)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天使(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史貝斯(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呂濟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