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打趴菲律賓猛將 台灣「小護士」吳巧貞收2連勝

2019/01/12 19:37

吳巧貞今穿著護士服進場。(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最強牙醫助理吳巧貞今迎接生涯第2場職業賽事,今面對菲律賓女將米克(Dolores Meek),吳巧貞在第2回合2分15秒時以一招「木村鎖」讓對手拍地求饒,寫下生涯2連勝。

吳巧貞(左)。(大會提供)

35歲的吳巧貞平常工作是牙醫助理,今天特別穿上護士服進場,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她說:「希望讓觀眾更認識平常的自己。」她表示衣服是星期四跑去西門町租的,希望進場的觀眾都能看得開心。

吳巧貞今穿著護士服進場。(大會提供)

由於菲律賓米克昨過磅時體重超重,根據比賽規則,她在今日賽事會先被扣分,也讓吳巧貞握有優勢。對此,吳巧貞表示,不希望這是獲勝原因,賽前她也為自己設定目標,要先扳倒對手,提前結束比賽。

拿下生涯二連勝,吳巧貞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現及格,但還可以更好,未來若有比賽也會持續參與,「我希望每次比賽都能比前一次進步。」

吳巧貞壓制對手。(大會提供)

吳巧貞收下生涯2連勝。(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