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4壯士殺翻天 璞園4連勝宣告破功

2019/01/12 20:54

金門酒廠佐藍(中)轉身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璞園「勝利保證」洋將強森今日陷入來台最大的低潮,僅拿11分,且球隊反遭金酒4壯士夏普、佐藍、于煥亞、蘇奕晉合奪66分,衛冕軍最終以70:83吞下敗仗,4連勝宣告中斷。

佐藍此仗貢獻22分、9籃板,夏普15分、12籃板,本季兩度對戰璞園都有好表現的于煥亞挹注15分、5助攻,蘇奕晉貢獻14分,4人聯手率隊擊敗璞園,本季3度對上衛冕軍尚未輸球。金酒更揮別貝斯「惹麻風波」的1勝5敗低迷,在這波3連勝,以13勝7敗穩居聯盟龍頭。

璞園首節打得荒腔走板,不僅僅取10分,還被金酒轟了31分,次節雖回神單節僅給金酒拿到10分,想不到易籃後,衛冕軍又再度潰堤,即使末節振作也來不及,只能吞下敗績。強森前4場平均貢獻23.3分,但此仗出手10次、僅中3球,拿到新低11分,另一洋將凱爾僅9分、8籃板。

金門酒廠蘇亦晉(中)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強森(左)切入上籃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夏普(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于煥亞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