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老將巴瑞亞腳跟撕裂 本賽季恐報銷

2019/01/12 21:40

巴瑞亞為獨行俠奪冠功臣之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消息指出,34歲獨行俠老將巴瑞亞(J.J. Barea)在今日對上灰狼的比賽右腳跟腱撕裂傷,可能會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

獨行俠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巴瑞亞將在明日進行檢查,以確認他右腳傷勢的嚴重程度。巴瑞亞在今日比賽中上場22分鐘得到16分7助攻。

今年34歲的巴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巴瑞亞於NBA打滾13年,在2011年獨行俠的奪冠陣容中扮演了關鍵角色。巴瑞亞在本賽季是NBA最有效率的替補球員之一,他平均上場19.8分鐘得到10.9分和5.6次助攻。

今年是巴瑞亞合約的最後一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巴瑞亞曾表示他預計至少再打兩個賽季,若經檢查為腳跟腱斷裂等同宣告他本賽季報銷,並無法確定是否能趕在明年開季前傷癒歸隊。

巴瑞亞替補上陣場均10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