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勢比預期複雜 美媒爆詹皇恐錯過全明星賽

2019/01/13 08:51

詹姆斯自從耶誕大戰拉傷腹股溝後,已缺席9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核心大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耶誕大戰拉傷了他的左側腹股溝,至今復出仍沒有時間表,雖然檢查結果顯示肌肉沒有撕裂,也沒有結構上的損傷,不過卻傳出詹姆斯傷勢比想像中還嚴重,可能還得再多休息幾週才能回歸。

湖人總教練華頓昨天受訪時表示,美國時間16號湖人醫療團隊將會在重新評估詹皇傷勢後,才能確認他能歸隊日程,「我們的醫療團隊相當優秀,詹姆斯愛惜著自己身體也是眾所皆知,一旦他得到許可並準備好,我們就會讓他重新登場,不過在那之前,我們會繼續保持耐心。」

雖然湖人醫療團隊表示詹姆斯傷勢已在康復中,也可以開始增加投球訓練,不過《Scoop B Radio》節目主持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卻在推特上指出,詹皇的傷情要比湖人的初診結果複雜,「湖人的消息來源告訴我,詹姆斯可以選擇在一月底倉促復出,但也有可能一直休到二月底,甚至更久。」

《Scoop B Radio》節目主持人羅賓森在推特上表示,有消息指出詹皇恐怕要到2月底才能回歸。(取自推特)

34歲的詹姆斯在耶誕大戰受傷後,已連續9戰都作壁上觀,如果要等到2月底才能復出,恐怕連全明星賽都會錯過。而在沒有詹皇的火力支援下,湖人小將這9戰僅拿下3勝,在詹姆斯高掛傷兵前,曾帶領湖人衝上西部第4,不過近期苦吞6敗後,紫金大軍現已掉到第8名。

詹姆斯高掛傷兵後,湖人戰績直直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