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狂撿便宜貨 紐媒批:絕對後悔

2019/01/13 09:27

紐約媒體認為洋基今年沒簽馬查多肯定後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年一改過去邪惡帝國本色,在自由市場不灑錢,在昨簽下前洛磯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後,也幾乎確定網羅大咖游擊手馬查多的計畫已告終,讓紐約媒體坦言「超失望」、認為洋基「絕對會後悔」。

《NJ.com》專欄作家Steve Politi今撰文批評:「就這樣?拉梅修是誰?」

他表示:「拉梅修雖然是有能力的二壘手、也贏過國聯打擊獎項,然而他絕對不會是另一個馬查多,接下來,除非突然又有什麼驚人的大交易、或是突然的化學變化,否則幾乎可肯定,經過今年冬天的補強,洋基目前頂多是一支好球隊,但無法成為爭冠級別的強隊。」

洋基日前簽下前洛磯二壘手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Politi認為,就連洋基總管凱許曼先前表示,球隊已經沒有適合的位子給哈波,也只是在找藉口,「當你有機會可以簽下在26歲前生涯就敲出184轟的球員,你自然會找到方法讓他來適合球隊。」不過洋基的外野陣容確實已經塞不下哈波,也算是個好藉口,但Politi表示,洋基實在找不到理由不簽馬查多。

Politi表示,這與過去球隊經常砸大錢簽已過顛峰期的自由球員情況不同,哈波和馬查多都才26歲,還有大好年歲,洋基就這樣白白放過不簽兩人,看看宿敵紅襪2019年的野手群,光是帳面上成績都要比洋基強多了,也因此他指出,不花大錢買馬查多,而是選擇用2年2400萬美元簽走便宜貨拉梅修,洋基絕對會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