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瑞芬歸來狂轟44分 率隊宰老東家快艇止敗

2019/01/13 10:01

輪休歸來的活塞一哥葛瑞芬,今領軍擊敗前東家快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輪休歸來的活塞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面對效力了多年的老東家快艇,火力全開、毫不手軟爆砍44分8籃板5助攻,加上B.布朗 (Bruce Brown)比賽結束前20秒的關鍵兩罰,最後活塞就以109:104擊敗快艇,終結4連敗。

比賽才開始活塞就反客為主,首節就在快艇主場大下三分雨,全隊單節投進13顆三分球,第一節打完要到雙位數領先。次節,快艇改變進攻策略,頻頻切入要到對手犯規,多次獲得罰球機會,稍微縮小兩隊比分差,不過上半場打完活塞仍以65:54領先。

易籃後,活塞在第三節打完仍握有10分領先。決勝節比賽勝負卻出現變數,快艇在剛開節就打出一波10:2攻勢,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2分,不過葛瑞芬此時挺身而出連拿5分,快艇L.威廉斯(Lou Williams)雖然領軍回敬7分,但最後21秒時卻發生傳球失誤,只能祭出犯規戰術,不過B.布朗兩罰俱中,快艇反撲不成,以104:109吞敗。

活塞隊的葛瑞芬今23投13中,包括三分球13投5中,得到44分8籃板5助攻還有3抄截,卓蒙德 (Andre Drummond)稱霸禁區,繳出20分21籃板「雙二十」成績單,布拉克(Reggie Bullock)17分7籃板4助攻,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則有10分4助攻進帳。

而快船則由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不過發生5次失誤,L.威廉斯22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21分9籃板6助攻,T.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是繳出11分10籃板。

葛瑞芬今爆砍4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