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到底賣不賣? 巨人總管上節目這樣說...

2019/01/13 11:30

邦賈納最近2年都因傷所苦,讓巨人隊興起把他擺上交易桌的想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瘋邦」到底賣不賣?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曾指出,巨人陣中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下季可能落腳釀酒人,不過今天總管薩迪(Farhan Zaidi)卻表示,球團不但沒接到任何交易電話,也沒有打算積極地要把邦賈納交易出去。

「沒有球隊打來跟我們談交易,」薩迪近日在接受電台訪問關於邦賈納交易消息時說道,「不過如果有球隊致電來談任何一名球員的交易,我們還是會願意去聆聽對方的報價。」

薩迪隨後也補充,今年的目標就是維持球隊競爭力,這位曾4次入選明星賽的強投將會是球隊輪值的「中心投手」,不過薩迪在節目中卻沒有否認,關於先前有報導傳出巨人與釀酒人討論交易邦賈納的傳聞。

邦賈納在下個休賽季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下個賽季的薪水為1200萬美元,這並不是一個太昂貴的合約,根據美媒先前報導,陣中並沒有一個足以稱為王牌投手的釀酒人,今年冬天已經針對這筆交易與巨人隊談論多次,不過釀酒人內部似乎仍在商討,要為換來邦賈納,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過去曾為巨人拿下3屆世界大賽冠軍的邦賈納,同時在2010年加入巨人隊先發輪值後,每一季的ERA從未高過3.37,他在季後賽的表現更是讓人驚嘆,16場比賽中拿下8勝3敗,ERA2.11的表現。

不過近兩年他卻苦受傷病纏身,僅投出10勝16敗,ERA3.29的成績,同時快速球的均速90.9英哩更是8年來的最低,但外界仍認為他是聯盟最棒的左投之一,若他能在明年保持健康,就能重新成為球隊輪值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