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師徒決裂 瑞佛斯坦言:一年多沒有講話

2019/01/13 13:22

快艇主帥瑞佛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今面對老東家快艇轟下44分8籃板5助攻,帶領球隊贏球,不過除了勝負外,外界也相當關心他與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的關係,賽後瑞佛斯也坦承已經一年多沒有和葛瑞芬講話了。

《ClutchPoints.com》報導,談到葛瑞芬回到主場,瑞佛斯表示:「我已經一年多沒有跟他講話了,但我不會把這個當做一件大事情,很多交易到最後都不是很圓滿,像是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你們都知道他就像我的兒子一樣,但最後被交易的時候,事情都不是發展得很順利。」

「我們在快艇曾經有一段美好的時光,當你現在聽到快艇,你不會想起以前那些糟糕的快艇球員。對我來說,葛瑞芬是扭轉快艇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