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施洛德下半場爆量 雷霆甜美復仇馬刺

2019/01/13 12:52

施洛德跳投出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靠著替補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下半場爆量19分的帶領下,雷霆今天在主場以122:112擊敗馬刺,報了日前在客場飲恨的一箭之仇,也中止三連敗。

魏斯布魯克獲得全場最高分。(美聯社)

兩隊日前在聖城交火上演得分大戰,打到二度延長馬刺才以154:147勝出,今天戰線延長到雷霆主場,首節馬刺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和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合飆5記三分,第二節雷霆納德(Abdel Nader)扮奇兵,單節四次切入順利取分,不過馬刺有德羅森跳出來,率領球隊半場9分領先雷霆。

奇兵納德跳出。(USA TODAY Sports)

易籃再戰,雷霆防守加壓,瞬間打出一波15:3攻勢反超比分,後衛施洛德本節攻下9分,帶領球隊該節結束以6分領先。決勝節施洛德維持火燙手感,貝利納里的三分球幫助馬刺止血,後半段,雷霆又有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帶頭,打出一波10:2高潮,最高領先到16分,終場就以122:112帶走比賽勝利。

德羅森手感不佳。(美聯社)

馬刺方面,上一戰狂砍個人生涯新高56分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本場遭到對手嚴防,只獲得19分;德羅森手感冰冷,19投7中收下18分。

雷霆多點開花,全隊7人得分上雙,主將喬治(Paul George)手感也不佳,17投5中攻下18分,魏斯布魯克則是24分、10籃板、7助攻,加上替補群共獲得48分,成為勝利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