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新球季新氣象 延攬教練、球場整修

2019/01/13 13:04

富邦悍將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開訓,教練團也全員到齊,今年教練團多了不少新面孔,二軍體能教練延攬前中信兄弟朱偉銘,一、二軍也都有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黃浩然。領隊蔡承儒說,球團考量去年選秀選進不少新人捕手,期望兩位投捕教練幫助球員成長。

蔡承儒也說,之後美籍客座打擊教練柏安力將會報到,之前柏安力曾協助獅隊打者,有不錯成效,富邦球隊也期望他能幫助打者成長,「柏安力因為在美職球隊還有職務,球季間將由他兒子羅根來台指導,也是最好的銜接人選。」

去年卸任的葉君璋總教練,富邦球團安排他擔任球員發展部門方面職務,蔡承儒說:「球隊有意利用數據、科技方面,幫助球員突破,葉總應該就會常態性的負責這一塊,主要是幫助二軍球員成長。」

富邦悍將主場新莊也有變革,蔡承儒說,日後全數完工後,預計3月會公布,目前可以透露的是副螢幕即將換新,斥資約上千萬讓螢幕更大,採LED螢幕。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今天上午在燕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擔任客座教練的王建民(中)出席富邦悍將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