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30週年開訓 誓奪第10冠

2019/01/13 14:26

統一獅江辰晏(左一)、郭阜林(左二)和吳桀睿(右一)在開訓典禮上獲獎,右二為球團董事長凃忠正。(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創隊30週年的統一獅今天開訓,宣誓今年要奪得隊史第10冠,締造十全十美的紀錄。開訓典禮上也頒獎給去年表現優異的吳桀睿、江辰晏和郭阜林。

獅隊球團董事長凃忠正表示,獅隊不但是中職唯一沒有異動的元老球隊,也贏得最多的9次總冠軍,這是無數前輩努力的成果,但是不能以此自滿,期待大家回到原點、再創高峰。

領隊蘇泰安指出,今年不但要贏得總冠軍,30週年隊慶也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包括2月中前往日本高知縣和西武獅進行2場交流賽,3月底進行OB對賽,後續活動將陸續公布。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去年差了一點點未能拿到總冠軍,但是大家的努力都看見了,希望今年繼續秉熱情、堅持、不放棄、一條心的原則,打出更多讓球迷感動的比賽。

開訓典禮上也表揚去年表現出色的球員,吳桀睿獲得淬鍊獎、突破獎江辰晏、精進獎郭阜林。

統一獅球團董事長凃忠正勉勵全隊回到原點再創高峰。(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左)頒發突破獎給江辰晏。(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