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CBA聯隊竟輸給大學生 中國網友崩潰喊「世界末日」

2019/01/13 15:07

由CBA職業球員組成的CBA星銳隊昨爆冷不敵大學生CUBA聯隊。(圖片取自王少杰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全明星賽星銳挑戰賽昨晚登場,以大學生球員組成的大學南北CUBA聯隊,竟在挑戰賽中爆冷擊敗由職業球員組成的CBA星銳隊,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

CBA在上季的全明星賽中首次設立由南北大學生組隊對抗CBA新秀的比賽,去年清華北大聯隊以8分之差不敵CBA星銳隊,然而在本屆全明星星銳挑戰賽上,以大學生球員為主的CUBA聯隊不但以90:88險勝了全部由CBA球員組成的星銳隊,CUBA聯隊還在多項上都大勝CBA聯隊。

此役賽後讓許多中國網友都崩潰,怒罵CBA職業隊實在太混,怒轟「打球拿錢的竟輸拿球打球的!」,還有人直呼「CBA的末日」到了,不過也有網友替CBA星銳隊說話,認為許多不少星銳隊的成員在年紀和經驗上都明顯不如大學生成熟,輸球仍是情有可原。

而獲得單場MVP的CUBA聯隊北大球員王少杰,賽後也在個人微博上替星銳隊緩頰,表示比賽無關勝負,星銳賽就是享受為主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拿下星銳挑戰賽MVP的北大球員王少杰在微博上替星銳隊缓頰。(圖片取自王少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