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追馬查多? 傳費城人改鎖定強打哈波

2019/01/14 08:55

自由市場兩位大咖馬查多(左)、哈波(右),至今還沒有找到新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銀彈充足的費城人隊,外傳球隊有可能一次網羅大咖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哈波(Bryce Harper)。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費城人和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會面後,球隊目標也轉至哈波。

大聯盟官網指出,費城人在美國時間週六和哈波、他的妻子、以及波拉斯於拉斯維加斯會面。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會談進展順利,雖然不清楚費城人有無提出正式合約,但球隊有可能把目標鎖定從馬查多,改轉至哈波身上。

自從休賽季之後,馬查多在攻擊火力、以及在三壘守備的優異表現,讓他一直是費城人的首要補強選擇,而哈波則是大明星的強打好手。官網認為,費城人在這次週六的會談,不代表他們不會簽馬查多,但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費城人在這次會面,讓哈波以及他的妻子留下深刻印象。

另據消息人士指出,費城人明白他們必須針對球隊陣容進行大升級,才能和國家聯盟東區的國民隊、勇士隊、大都會隊抗衡,這幾支球隊上賽季戰績都比費城人還好,而且休賽季也有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