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傷後首戰 納達爾直落三擊敗地主選手晉級

2019/01/14 15:06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晉級第二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第一天男單賽事,傷後首戰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以直落三,擊敗外卡打進來的地主澳洲選手杜克沃斯(James Duckworth),打進第二輪。

納達爾耗費2小時15分,以6:4、6:3、7:5,直落三擊敗杜克沃斯。納達爾全場有6記愛司球(Aces),但僅2次雙發失誤、非受迫性11次,反觀杜克沃斯則多達11次,其非受迫性多達40次。

前年澳網納達爾打進決賽,最後不敵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去年澳網則是在八強因傷退賽,雖然在法網摘冠,但下半年飽受傷勢所苦,美網之後鮮少出賽,他在11月動腳踝手術,日前他也因腿傷退出本月稍早的布里斯本國際賽。此戰之前,今年還未打過任何一場比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法新社)

納達爾表示,「當然,養傷幾個月後回歸球場很不容易,特別是面對每一球都打得超級積極的選手。」他說,自己今天的發球很好,二發也很穩定,很高興能獲勝,「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是一名非常難對付的選手。」

地主澳洲選手杜克沃斯。(歐新社)

此外,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則以6:3、5:7、6:2、6:1,擊敗法國選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闖進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