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TS盃全國長青桌球錦標賽 Total SwissA隊抱回黃金冠軍球拍

2019/01/14 15:29

第一屆TS(Total Swiss)盃全國長青桌球錦標賽,在板樹體育館圓滿落幕。(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一屆TS(Total Swiss)盃全國長青桌球錦標賽,13日在板樹體育館落幕,擁有陳秋丹、馮聖欽和劉羿德等退役國手的Total Swiss A隊,在決賽以3:0擊退由雪梨奧運國手童飛鳴領軍的尖兵隊,抱走10萬元冠軍獎金及價值20萬元的18K黃金桌球拍(冠軍榮耀墜飾)。 

馮聖欽和劉羿德聯手摘下90歲組雙打冠軍。(大會提供)

這項由八馬國際事業主辦的賽事,今年首度舉辦,除了個人雙打組,團體組也吸引23隊角逐,不乏身經百戰的老國手。

團體賽採7人5分制,進行男單、混雙、女單、男雙及男單5點較量。

季軍戰也打得激烈,Total Swiss B隊和北灣聯盟隊激戰至第五點,40歲的柯兆陽以3:2險勝56歲的「小霸王」吳文嘉,助北灣聯盟擊退Total Swiss B隊,獲得季軍及2萬元獎金。

首日的個人雙打賽,國手資歷豐富的劉羿德/馮聖欽聯手摘下90歲組冠軍﹔黃振華/陳秋丹奪下100歲組冠軍,其他各組冠軍:110歲組:周明修/吳隆誠、120歲組:童飛鳴/黃若飴﹔130歲組:張永文/杜隆雄。

56歲老國手吳文嘉寶刀未老。(大會提供)

八馬國際公司創辦人王文欽(右)和現役國手黃怡樺進行開球表演。(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