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外星來的! 梅西400顆進球西甲第一人

2019/01/14 16:48

梅西踢進個人在西甲的第400顆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對戰埃瓦爾的比賽中,踢進個人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的第400顆進球,成為西甲史上第一人。巴塞總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也盛讚:「梅西根本就是從另一個銀河系來的!」

巴塞隆納今天在主場以3:0擊敗埃瓦爾,梅西在第53分鐘接獲隊友蘇阿雷茲(Luis Suarez)的助攻,禁區內起腳破網,幫助球隊踢進第2球,他生涯在西甲共出賽435場,今天完成400顆進球的里程碑,穩居西甲歷史進球王寶座,第2名是已經轉戰義甲祖文特斯「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311顆。

總教練巴爾韋德賽後受訪時表示,梅西所達成的數據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他根本就是來自另一個銀河系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