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團異動 泰銳接任一軍打擊教練

2019/01/14 16:33

中信兄弟一軍打擊教練泰銳。(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宣佈教練團異動,一軍打擊教練由泰銳(Terry Alexander)出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為日前發佈的藤田學(Manabu Fujita)。

泰銳有34年美國大學NCAA第一級球隊經歷,1991-2013年擔任傑克森維爾大學總教練,2002年擔任美國國家隊三壘指導教練,2014年擔任匹茲堡海盜短期1A打擊教練。

原一軍牛棚教練葉明煌轉任二軍投手教練,一軍牛棚教練由二軍牛棚教練林恩宇接任;一軍守備教練將做分工,原守備教練黃泰龍專職內野守備,原二軍外野守備教練林明憲升任一軍外野守備教練。

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藤田學(中)。(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藤田學(左)。(中信球團提供)

二軍投手教練除葉明煌外,另聘藤田學擔任客座投手教練,他於 2007-08年擔任日職軟銀二軍投手教練,2009-18年擔任軟銀球隊營運部負責球員養成,也在球探部門任職,去年擔任兄弟秋訓客座投手教練。

二軍外野暨跑壘指導教練由去年季後卸下球員身分的陳皓然接任,;二軍助理體能教練由曾任2012年擔任倫敦奧運台灣拳擊培訓隊運動防護員、2017年起擔任兄弟運動防護復健組組長的李尚儒接任。

去年兄弟自主培訓的廖乙忠、楊子亦,今年也與球團簽約,開季將登錄二軍。

中信兄弟自主培訓球員楊子亦。(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自主培訓球員廖乙忠。(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二軍外野暨跑壘指導教練陳皓然。(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二軍助理體能教練李尚儒。(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