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拋灌籃弄傷手 火箭中鋒6千萬獎金恐飛了

2019/01/15 14:49

卡培拉手傷恐休4到6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再添一名大咖傷兵,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因為空中接力灌籃不慎,造成右手拇指韌帶受傷,預計得休4到6週,美媒預測卡培拉可能因此損失2百萬美元(約新台幣6153萬)的激勵獎金。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卡培拉今在休士頓進行MRI檢查,將拜會手部專科醫師,尋求第二意見。Tim MacMahon則透露,火箭球團目前預估卡培拉在明星前缺陣15場,可能在2月底對湖人的比賽回歸。

上役輸給魔術的比賽,卡培拉在嘗試空中接力灌籃時,不慎弄傷右手大拇指,據本人描述,他是在上升過程中被打到手。《ESPN》記者Bobby Marks指出,卡培拉可能會因為這次手傷,損出2百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卡培拉與火箭簽訂的合約中,有多項激勵獎金門檻,包括球隊打進西部冠軍賽、防守籃板率超過30%、個人超過150次罰球、進球率超過65%等,還包括一項重要標準:出賽時間達標2000分鐘,卡培拉目前出賽42場累積1436分鐘,很有可能因為手傷影響,領不到2百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卡培拉可能拿不到2百萬美元的激勵獎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