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不贏就偷鞋子! 貝佛利無厘頭怪招讓A.戴維斯哭笑不得

2019/01/15 15:13

鵜鶘一哥A.戴維斯(右)、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左)。(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鵜鶘一哥A.戴維斯近況火燙,今在豪取本季次高46分,且已經連續4場得分突破30大關,並率隊121:117險勝,近5戰拿下4勝。

相關影片請點此

為了阻止A.戴維斯,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突發奇想,居然偷走A.戴維斯的鞋子,並藏在快艇板凳席,此舉也讓A.戴維斯相當無言,哭笑不得。

第二節還剩約1分30秒,A.戴維斯球鞋意外滑落,但為了快速回防,他將鞋子丟在場邊,未料卻遭貝佛利偷拿,並丟回快艇板凳席,讓A.戴維斯只能用單腳應戰,此舉被裁判明察秋毫,判給貝佛利一次延誤比賽的技術犯規。

貝佛利「偷鞋詭計」沒有成功,A.戴維斯雖然只有一隻鞋子,還是完成一次快攻上籃,還幫助鵜鶘賺到一次技術犯規罰球。

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