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 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

2019/01/15 16:28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今天率領隊上本土球員,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還親自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最懷念的投手是黃平洋與陳義信。

林威助在聯盟工作人員導覽下,仔細觀看每個展區,他也大方出借效力日職阪神時期的球衣與球棒,以及在中信兄弟的球衣,還親自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從Lamigo桃猿陳禹勳手中擊出安打。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右)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記者徐正揚攝)

林威助指出,來看這個展覽想起很多往事,當初想要打球就是因為有中職,對黃平洋與陳義信的印象尤其深刻,「我國小也是投手,他們是我的偶像,因為台灣有了職棒,才有現在的我。」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體驗VR虛擬實境打擊。(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