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泰「左派份子」崛起 青少桌球國手選拔賽締造「大四喜」

2019/01/15 17:07

國泰女將周庭宇。(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泰女子軍團今天在108年第1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女子組第二次決賽再度發威,不但席捲4席國手資格,且巧合的是,4名女將都是左手持拍,締造難得的紀錄。

17歲的國泰小將張如嘉,昨天在第一次決賽衝關賽以1:3遭合庫削球女將蔡育勤逆轉,今天捲土重來,連過5關,最後以3:1力退麗山國中林文研,連續3年入選18青國手。 

國泰小將朱以晴。(桌協提供)

同為17歲的李婉瑄,第一次決賽也是栽在蔡育勤拍下,一樣在第二次決賽重起爐灶,最後在衝關賽以3:0力退國泰隊友陳慈瑄,初嚐18歲國手滋味。

國泰小將張如嘉。(桌協提供)

曾獲少年國手第一名的14歲小將朱以晴,也展現超齡球技,在衝關賽以3:2扳倒南湖高中宋若安,連續兩年越級當選18歲國手。 

國泰女將李婉瑄。(桌協提供)

上週剛過18歲生日的國泰女將周庭宇,也在第二次決賽衝關賽以3:0擊敗內湖高工洪可珊,完成少年、15歲及18歲的「三級國手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