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上任後6戰全勝!曼聯代理主帥成隊史第一人

2019/01/15 18:52

曼聯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昨靠著小將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的關鍵進球,終場以1:0擊退熱刺。值得注意的是,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接任後的前6場比賽全部拿下勝利,曼聯隊史只有他辦得到。

索爾斯克亞上任後,曼聯6場比賽總計攻進17球,僅僅失掉3球,進攻效率相當驚人,同時在積分榜上與第4名切爾西的差距從11分縮小到6分,與第5名的兵工廠已經同分。在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下台時,曼聯的凈勝球為0,如今紅魔的凈勝球達到了12球。

除此之外,索爾斯克亞接任主帥後,帶給球隊最大的變化就是重拾了曼聯的傳統,找回了紅魔的魂。讓博格巴(Paul Pogba)、拉許福特與桑切斯(Alexis Sanchez)等球員盡情展現進攻才華,並且與球員的關係融洽,這點是與穆里尼奧大不相同的。

曼聯下一場比賽將在週六晚間11點坐鎮主場迎戰布萊頓,力拚7連勝。而兵工廠將碰上切爾西,若兵工廠無法赢球,曼聯將有機會反超兵工廠,站上英超第5名。

曼聯明星中場博格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