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力拚逆轉奪冠 瓜帥:不要去看賽程表

2019/01/15 21:21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排名第2的曼城今在主場以3:0大勝狼隊,不過在積分榜上仍落後龍頭利物浦4分,對於這樣的劣勢,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也告訴球員們不要去看賽程表,只需要專注踢好每一場比賽。

賽後記者會上,瓜迪奧拉表示:「我沒有去算還需要多少分才能追上利物浦,我告訴我的球員們不要去看賽程表,忘了它們吧。 」

「根據我的經驗,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通常會輸掉比賽,那麼一切就結束了。我們能做的就是贏下往後的比賽,上賽季我們取得了難以置信的好成績,以100分奪下冠軍,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到底。」

曼城在12月底時遇到一陣亂流,連續敗給水晶宮與萊斯特城,也讓他們丟掉了英超龍頭寶座,不過2連敗過後,曼城重整旗鼓,拿下一波5連勝,其中更在1月4號擊退利物浦,將兩隊積分縮小至4分,讓他們重返爭冠行列。英超冠軍最後花落誰家,仍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