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陽詩慧、黃湘婷聯手砍49分 電信摘本季首勝

2019/01/15 21:55

電信陽詩慧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SBL例行賽,電信今晚迎戰台電,電信靠著前鋒陽詩慧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加上中鋒黃湘婷挹注23分,終場電信以88:60擊敗台電,拿下本季首勝。

電信此役掌控整場比賽,上半場陽詩慧與黃湘婷合砍3顆三分彈,合力拿下21分,幫助電信以39:25進入到下半場。

易籃後,陽詩慧手感持續加溫,單節7投5中,包括2顆三分球,第三節攻下12分的他讓球隊持續保有領先。而台電前鋒郭佳紋儘管單節攻下8分,但在球隊仍無法有效守住電信的攻勢,最終電信以大比分拿下勝利。

此役電信除了陽詩慧與黃湘婷繳出好表現外,徐千惠與劉嘉瑋也分別有10分、8分進帳。台電方面,以賴欣妤與游可欣各攻下12分為最佳,莊于萱與郭佳紋則聯手拿下21分。

電信黃湘婷籃下單打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黃郁婷過人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賴欣妤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