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熱刺哭哭!凱恩腳踝受傷 預計3月初歸隊

2019/01/16 20:03

凱恩因傷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英超第3名的熱刺今傳出壞消息,陣中明星射手凱恩(Harry Kane)左腳踝韌帶受傷,將缺陣1個多月,預計3月初才能歸隊。

熱刺週一以1球之差不敵曼聯,更糟糕的是,凱恩在傷停補時的最後1分鐘不甚傷到腳踝,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熱刺輸球後,在積分榜上也落後龍頭利物浦達9分,也被後方的切爾西追到僅差1分。

凱恩昨接受了檢查,熱刺官方表示:「經過初步評估,凱恩在比賽中傷到左腳踝韌帶,他將在我們醫療團隊的照顧下進行復健,估計3月初重返訓練。」

凱恩的受傷對熱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預估至少會錯過1場北倫敦德比、1場歐冠16強戰與2場對決切爾西的比賽,加上陣中另一名邊鋒孫興慜參加亞洲盃賽事,暫時告別英超賽場,也考驗著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如何解決當前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