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8戰全勝 16歲小將馮翊新亞青門票到手

2019/01/16 19:49

馮翊新(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6歲的松山家商小將馮翊新,今天在108年第1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組第一次決賽,以8戰全勝戰績奪下第一名,輕鬆拿到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國手資格,也是第6次當選18歲國手。 去年底在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斬獲男子團體、男雙及混雙銅牌的馮翊新,上個月底終於一圓成人國手夢,這次再回鍋角逐18歲國手,顯得遊刃有餘。

馮翊新8連戰過程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半決選遭遇松商學長黃昶祐,他先以7:11失掉首局,次局雖以11:4扳平,第三局又落入6:10險境,但他不慌不忙,化解5個局點後以14:12後來居上,隨後11:4再下一城,3:1逆轉擊退黃昶祐。

一、二名之爭,馮翊新面對同樣7連勝的松商學長戴茗葦,也以3:0獲勝,兩人攜手拿下亞青國手資格。 

戴茗葦(桌協提供)

長榮中學黃彥誠、第一銀行彭旨也以6連勝入選國手,但明天還要打三至六排名賽。

黃彥誠(桌協提供)

彭旨(桌協提供)

女子組第三次決賽則是新人輩出,彰化市藝術高中吳宥玲、北市內湖高工高銘、新竹市建華國中蔡昀恩、中市中港高中黃依婷都是第一次當選18歲國手。

吳宥玲(桌協提供)

內湖高工高銘(桌協提供)

黃依婷(桌協提供)

蔡昀恩(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