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後三節「誤」事 台電只打一節好球遭國泰痛宰

2019/01/16 20:12

國泰人壽陳薇安(中)已經連三戰至少飆出20分。(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SBL例行賽持續開打,台電今晚出戰衛冕軍國泰,首節就打得強勢,不過後三節卻虎頭蛇尾,單場竟發生30次失誤,最終國泰就在陳薇安、黃玲娟合攻下39分的帶領下,以92:56擊退台電,收下開季3連勝,暫居龍頭。

此役兩隊開賽就展開激戰,來勢洶洶的台電第一節打得相當強勢,一波5:0的攻勢將比數拉開,而國泰前鋒楊晴才打了5分多鐘就因左膝受傷、提前退場,台電郭佳紋單節砍下2顆三分球,幫助台電在首節打完以25:23暫時領先。

國泰人壽楊晴(中)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台電郭佳紋(左)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次節回來,台電全隊命中率卻大幅下滑,僅辛宜芝一人拿下9分正常發揮,反觀國泰靠著新秀陳薇安攜手鄭伊秀開起追分模式,上半場打完就將比分反超。

易籃後,台電進攻仍沒有起色,第三節還發生11次失誤,加上國泰射手在下半場甦醒三分球13投7中,兩隊分數越來越開,第四節國泰更是火力全開單節狂轟32分,防守也滴水不漏讓台電僅拿9分,終場台電就以56:92不敵國泰,苦吞開季3連敗。

國泰人壽擊敗台電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菜鳥陳薇安今又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連三戰都轟下至少20分技驚全場,首度先發的黃鈴娟此役也表現亮眼,貢獻全隊次高的18分,三分球更是4投4中,鄭伊秀15分、韓雅恩12分,林育庭拿9分不過卻搶下全隊最高的10籃板、6助攻。

台電方面,辛宜芝攻下20分為最佳,郭佳紋三分球9投4中也砍下17分,不過其餘球員儘合拿19分,全隊還出現高達30次失誤,將勝利拱手讓人。

國泰人壽鄭伊秀(左)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林育庭(右)接球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黃鈴娟(右)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電郭佳紋(左)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電辛宜芝(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籃球隊總教練鄭慧芸(中)。(記者陳志曲攝)

台電籃球隊總教練林紀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