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配對賽冠軍出爐 韓國美女兵團成嬌點

2019/01/16 21:08

韓國選手吳知泫是公認的美女。(高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16日進行職業與業餘配對賽,韓方參賽的選手清一色薄施脂粉如韓星架式,展現美麗大方的身段,鋒頭壓過與賽貴賓,成為大會最吸睛的嬌點。

2019年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訂17日起在高雄信誼球場一連舉行四天,比賽前一天進行配對賽,包括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韓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副會長姜春子等貴賓均與職業選手混合編組比賽。

最終由第一組出發的王政松、劉永祿、孟建華及南韓選手吳知泫共獲冠軍。

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共有97位職業及11位業餘選手計108人參賽,名將包括國內選手曾雅妮、徐薇淩、陳宇茹,韓方的崔慧珍、吳知泫、金知炫,美國的摩根(Victoria Morgon)、勞倫絲(Kayla Lawrence)等,其中我國和韓國選手各41人,而賽事也成我國高球史上同時列入台灣和南韓女子職業巡迴賽的公開賽,並列入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資格積分賽。

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地南下參加歡迎晚宴,並在致詞時嘉許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及夫人邱鳳玉主持的裙擺搖搖其基金會對推展高爾夫運動貢獻良多。

為了迎接這項高球史上首次移師高雄的國際賽,比賽場地信誼球場別斥資百萬台幣整修果嶺及草皮,氣象煥然一新。球場總經理林壬林表示,包括整理球場的機具及肥料、草種均重新採購,細心培養,讓選手在最好的舞台上得以盡情揮灑球技。

為鼓勵國內業餘選手,吸取國際賽經驗,主辦單位中華高協還開放國家隊及國家儲備隊隊員陳伶潔、邱譓芠、安禾佑、葉欣寧、許淮茜、吳純葳、楊斐茜、黃亭瑄等人參賽。

2019年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前身為中華民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自2007年至2018年中斷了12年後復賽,總獎金80萬美元,冠軍獨得16萬美元,是我國TLPGA史上獎金最豐厚的賽事。

韓裔美國選手諾亞身高172、濃眉大眼,吸引眾人目光。(高球協會提供)

左起劉永祿、王政松、吳知泫、孟建華四人16日贏得2019年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賽前配對賽的團體冠軍。(高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