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傳奇告別綠茵場! 前切爾西門神宣布本賽季後退役

2019/01/16 22:04

前切爾西門神切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切爾西門神、現效力兵工廠的切赫(Petr Cech)昨宣布,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正式退役,繼「魔獸」德羅巴(Didier Drogba)、蘭帕德(Frank Lampard)後,又一位切爾西傳奇球星即將告別綠茵場。

來自捷克、現年36歲的切赫,自2004年轉會至切爾西以來,已經在英超度過了15個賽季。切赫分別在聯賽中代表切爾西和兵工廠出戰了333場與109場比賽,一共收穫了202場比賽無失球的紀錄,這個數字冠絕英超,領先第2名的詹姆斯(David James)多達33場。除此之外,他總共為藍軍拿下4次英超冠軍、1次歐冠冠軍、4次足總盃冠軍與3次聯賽盃冠軍,戰功彪炳。

切赫在聲明中表示:「這是我作為職業球員的第20個賽季,也是我簽下第一份合約的第20年,所以,現在是一個正確的時間去宣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的決定。」

「在英超的15個賽季,我已經盡力的去拿下每一座獎盃,我現在仍會和兵工廠一起努力打拼,希望在本賽季結束前可以再度捧起一座獎杯。我也會向前看,去享受我在場外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