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徐千惠、文祺領軍 電信力退台元喜收2連勝

2019/01/16 22:37

中華電信文祺(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SBL例行賽,電信今晚迎戰台元,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全隊4人得分上雙,前三節奠定領先優勢,終場就以82:68擊敗台元,拿下2連勝。

電信此役從開打就掌控整場比賽節奏,上半場外線命中率雖然不佳,不過二分球全隊24投14中,命中率高達58%,而台元林宛瑜雖然三分球3投2中獨拿10分,但全隊二分球23投僅8中遠不如對手,半場打完10分落後電信。

易籃後,電信外線命中率雖然還是慘兮兮,不過外線以內12投10中,仍讓電信握有雙位數領先。台元陳萓峰儘管單節攻下8分,但其餘球員命中率仍有待提升,而決勝節台元雖然頑強抵抗,無奈落後分數實在太多,最後就以68:82吞下敗仗。

電信此役共4人得分上雙,潘姿吟、文祺都攻下14分,徐千惠和黃湘婷都是13分,劉嘉瑋9分。台元方面,林宛瑜全場10投5中,包括三分球6投3中拿下全場最高15分,下半場大爆發的陳萓峰則拿下次高的14分。

中華電信徐千惠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陽詩慧。(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黃郁婷。(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黃湘婷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劉嘉瑋(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潘姿吟。(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總教練黃曉潔。(記者陳志曲攝)

台元林宛瑜(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台元陳萓峰(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元執行教練周泓諭。(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電信擊敗台元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