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艱辛客場之旅 詹姆斯至少再缺戰2場

2019/01/17 08:35

湖人接下來客場之旅將十分艱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腹股溝傷勢將缺席接下來客場的比賽,今日將在洛杉磯進行檢查,湖人隊將在之後的賽程接連對上雷霆、火箭及勇士3支西部勁旅。

耶誕大戰受傷的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詹姆斯的經紀人在接受《ESPN》的採訪中提到 :「 詹姆斯將再缺席至少兩場比賽,會由醫療團隊進行檢查並重新評估他的傷勢,不會隨隊出征之後的兩場客場比賽。」

湖人接下來的賽程場場都是硬仗,將於明日對上西部第3的雷霆,緊接著是排名第4的火箭和第1的勇士。

對此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表示:「 如果你從去年開始有在關注聯盟中的前五名球隊,甚至看過他們的表現,就會知道這是非常艱辛的三場比賽。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得全力以赴,這是我們需要面對的逆境,尤其是連續兩場客場比賽。

詹姆斯將再缺席至少兩場比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自從在耶誕節「湖勇大戰」受傷以來,詹姆斯缺席了過去11場比賽,湖人在他缺陣的情況下取得了4勝7負的戰績,昨日湖人以107 :100擊敗公牛隊。

湖人目前戰績24勝21負,與爵士並列西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