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克服19分落後 逆轉扳倒獨行俠

2019/01/17 14:21

馬刺德羅森(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和獨行俠於今日上演德州大戰,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攻下全隊最高17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蓋伊(Rudy Gay)以及米爾斯(Patty Mills)各得到14分。東契奇(Luka Doncic)雖有25分8籃板8助攻得好表現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終場馬刺以105:101擊敗獨行俠。

馬刺在第一節手感冰冷,至首節剩下4分半鐘時僅得4分,讓獨行俠在第一節打完就以15分之差領先。獨行俠於第二節甚至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9分,馬刺在上半場結束前靠著蓋伊的灌籃和罰球才將分差縮小至11分。

到了下半場,馬刺眾將吹起反攻號角將分差追至個位數,東契奇在第三節不斷穿針引線讓獨行俠還保有5分領先,在決勝節靠著米爾斯的一記三分球,助馬刺終於在第四節反超比分,雖然獨行俠仍然緊咬比分不放,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籃下放進致勝兩分,將分差拉至5分,終場馬刺便以105:101擊敗獨行俠。

馬刺蓋伊在因傷缺陣過去五場比賽,在今天得到14分後生涯得分來到一萬五千分。馬刺擊敗獨行俠後戰績來到26勝20敗,排名西部第6。

蓋伊生涯得到一萬五千分。(今日美國)

貝利納里今日得到17分。(法新社)

東契奇此戰得到25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