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神奇14.3秒 呂宗霖小兵立大功 率台銀終結9連敗

2019/01/17 19:58

臺灣銀行逆轉勝,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銀老將張博勝今日在第16季SBL例行賽斬獲24分,搭配後衛呂宗霖最後14.3秒砍進追平三分彈,以及背後長傳助攻給陳侑昫,於1.8秒完成快攻,以90:88逆轉裕隆,終結難堪9連敗,更使裕隆「勝利方程式」洋將桑尼、道森的46分白搭。

台銀上次贏球已是去年12月16日於彰化體育館打敗台啤,想不到隨後便陷入「贏球荒」。

紅衫軍此仗展現求勝企圖心,前三節與裕隆打成67:67平手,全場進帳13分的後衛呂宗霖,在末節剩14.3秒,更飆進追平三分彈,還在抄球後直接把球往前場甩,讓陳侑昫擺進超前2分,完成驚天逆轉秀,全隊更是樂不可支。

張博勝在上半場就拿15分,全場進帳24分,洋將天使12分、8籃板及6阻攻,史貝斯18分、7籃板,擺進超前分的陳侑昫進帳9分,林任鴻挹注11分。

臺灣銀行張博勝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最具水準的洋將裕隆桑尼絕對佔有一席之地,至今場均貢獻24.3分、14.2籃板與2.5助攻,但他的踝傷、背傷使得他打打停停,近來連續缺席2週,此仗一復出攻下全隊最高26分、9籃板,搭配道森繳出20分、21籃板,卻在關鍵時刻被台銀殺得措手不及,無緣與金酒並列聯盟首位。

臺灣銀行天使(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史貝斯(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呂政儒(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呂宗霖(右)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