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匈牙利桌球賽 混雙黃金搭檔直落三開紅盤

2019/01/17 21:42

首度合拍的林昀儒(左)/鄭怡靜在匈牙利工開賽混雙首輪旗開得勝。(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桌球巡迴賽第一站匈牙利公開賽,今天在布達佩斯展開會內賽,首度合拍的林昀儒/鄭怡靜在混雙首輪以直落三解決西班牙組合,全新的搭檔有個不錯的開始。 

曾和陳建安攜手摘下2017年世界錦標賽混雙銀牌的鄭怡靜,今年改和17歲小將林昀儒搭檔。兩人也都被體育署列入東京奧運「黃金計畫」,被視為奪牌重點。

林昀儒/鄭怡靜搭檔的處女秀對上西班牙的坎提洛/蕭瑤茜,首局以11:5輕鬆拿下,但第二局遭對手頑強抵抗,林鄭配在6:10落後下,化解5個局點後以13:11驚險逆轉,隨後再以11:9成功關門,首勝到手,8強賽將對上俄羅斯組合希巴耶夫/米克海洛娃。

男雙方面,去年奪下瑞典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首輪以11:9、11:7、11:6輕取印度組合阿昌塔/賈納納塞卡倫,八強戰將對上梁靖崑/許昕。

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首輪也以3:1(11:7、11:8、9:11、11:9)力退法國組合羅賓諾特/塞夫雷德,8強戰將遭遇中國樊振東/林高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