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自認史上最偉大 喬丹一個字神打臉

2019/01/18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今年1月初在受訪時承認,當他2016年在總冠軍戰完成1:3大逆轉勇士,率領騎士奪得隊史首座冠軍,他那刻感到自己是史上最偉大球員,一席話引來爭論,外界公認的歷史第一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同名品牌「喬丹」(Air Jordan,今天在推特上也用一個字表達看法。

起因是推特的官方帳號日前發起一項活動,要網友貼出最能代表自己的emoji符號,喬丹今天轉發這則推特,貼了一個山羊(GOAT)的emoji,定義喬丹就是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

不過先前球迷翻出喬丹10年前受訪時,也被問到類似問題,喬丹當時回應:「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不想要這個稱號(史上最偉大球員),因為我認為這對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魏斯特(Jerry West)不尊重,我從來沒有機會與他們交手,無論大家怎麼看我,但我都沒有機會和他們這些傳奇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