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家姊妹擊敗中國人馬 澳網女雙2連勝晉16強

2019/01/18 15:30

澳網女雙第二輪,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以6:2、6:3輕取中國王薔/蔣欣玗,晉級第三輪。(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2019澳洲公開賽,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乘勝追擊,今挾6:2、6:3輕取中國王薔/蔣欣玗,詹家姊妹2連勝晉級女雙16強。

這場「海峽對決」,大小詹延續默契與手感,率先破發2:0開局,儘管王/蔣第3局回破,但拚出信心的雙詹未受影響,第6、8局再度雙破滅火,僅用約半小時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人馬持續互破,稍佔上風的大小詹取得5:2聽牌,即使第8局錯過1個賽末點,盤末她們發球局連搶4分強勢關門,僅花65分鐘直落2勇闖第3輪。

詹家姊妹今年新賽季重新合拍,澳網前WTA巡迴賽拿下1冠1亞,如今墨爾本公園女雙聯手奏捷,混雙也將各自出擊。

澳網女雙第二輪,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以6:2、6:3輕取中國王薔/蔣欣玗,晉級第三輪。(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第三輪。(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