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味全龍擬重返中職 吳志揚:全力協助

2019/01/18 17:25

味全龍解散20年後,露出復活曙光。(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有意重組球隊加入中職,「味全龍」復出有譜,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前幾天接到頂新魏家老四魏應行的越洋電話,表明有意再以味全龍名義加入中職,中職也很歡迎,「董事長(魏應行)會在近期內返國,跟我們深度交換意見與討論,我們奔走那麼久,有企業表達意願,非常高興,我們表示歡迎並積極協助。」

由於味全龍1999年解散後,已失去聯盟團體會員會籍,得重新申請組隊並通過審核,一切從頭來過,吳志揚也說,現在不管再用味全龍或其他名字加入,對中職都是新球隊,既然有企業展現意願,希望能盡快提出具體計畫,聯盟會盡全力協助,且依程序,若要2021年在一軍亮相,最好今年4月要有定案,就能從7月季中選秀開始幫他們成隊。

中職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為催生第5隊,吳志揚曾說拜訪過20家國內企業,他今天透露,頂新不包含其中,當時也沒想到。

頂新和中職現階段接觸僅高層通過一次電話,吳志揚表示,接下來兩邊會密切接觸,目前尚未約時間碰面,但應該會很快,「也因為他們打電話來,我們才確定這訊息是真的,而不是大家又在拱誰,卻沒具體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