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一盤未失晉級16強 將碰上捷克伯帝奇

2019/01/18 20:09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三輪,「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2、6:2、6:4,耗費2小時22分,直落三擊敗大會第27種子、年僅19歲的地主選手米納爾(Alex de Minaur),晉級16強。下場納達爾將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捷克好手伯帝奇(Tomas Berdych)。

此戰納達爾一發得分率高達82%優於對手,他的網前得分多達79分,比對手的米納爾33分還多。納達爾破了對手5次發球局,雖然被對手拿到4次破發點,他都力保發球局,未讓對手破發成功。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晉級16強。(法新社)

根據《BBC》報導,納達爾賽後稱讚對手速度很快,「我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並祝賀米納爾本季開局打得不錯,我認為他有很棒的未來性。」

年僅19歲的澳洲地主選手米納爾。(歐新社)

納達爾在16強將對上伯帝奇,雙方生涯共交手23次,納達爾以19勝4敗佔有對戰優勢。不過,伯帝奇上次擊敗納達爾就是在2015年澳網男單八強賽,當時他以直落三贏球。

捷克好手伯帝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