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交易了? 獨行俠有意留住D.史密斯

2019/01/19 10:06

獨行俠教練卡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控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在近日已缺席四場比賽並出現交易傳聞,而總教練於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周六表示他已試圖聯繫D.史密斯,並很歡迎他歸隊。

D.史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根據ESPN的消息來源,獨行俠對調解與D.史密斯之間的問題保持樂觀的態度。卡萊爾受訪時表示:「我想讓大家都知道我昨晚有與D.史密斯聯繫,並告訴他等他感覺好些時,我們隨時歡迎他歸隊,我認為他是這球隊的一員並很樂意看到他回來。」根據消息指出,獨行俠整個賽季都在兜售D.史密斯,但沒有收到令他們心動的報價。

表現亮眼的新秀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D.史密斯缺席的四場比賽,獨行俠持續對外宣稱D.史密斯因生病而缺席,由於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亮眼的表現,球隊在戰術上以東契奇為核心,D.史密斯的位置逐漸被邊緣化,在加上與教練的摩擦,才讓D.史密斯在缺席的期間流出交易傳聞。

D.史密斯本賽季場均12.6分、3.9助攻和2.6籃板,與去年相比每項數據都有下降的趨勢,而東契奇新秀年場均貢獻20.3分、5.1助攻和6.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