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昨宰強敵今又傳好消息 老牌控衛最快下周回歸

2019/01/19 08:09

湖人陣中老牌控衛最快下周便可傷癒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延長賽擊敗強敵雷霆的湖人,不但笑納2連勝,今又傳出好消息,湖人官方稍早宣布,在耶誕大戰受傷的老牌後衛朗度(Rajon Rondo),已經可以參加完整的對抗訓練,預計最快下周就能重返賽場。

湖人在耶誕大戰痛宰衛冕勇士軍,不過卻付出不小的代價,除了陣中4屆年度MVP得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腹股溝拉傷,未來幾戰可能都得高掛免戰牌,昨在詹皇受傷下場後,一肩扛起球隊控球重責的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賽後也傳出傷情。

朗度去年11月才因右手掌骨骨折,缺席17場比賽,才剛在12月21日傷癒歸隊,又因右手無名指韌帶受傷,再動修復手術,而這也是他在本季右手第二度動刀;加盟紫金大軍後,朗度本季只出賽過14場。

而少了詹姆斯及主力控球後衛朗度(Rajon Rondo),湖人排名已經一度掉到西部第9,2連勝後排名回升到第8,不過雖然擊敗之前在西部排名第3的雷霆,不過湖人接下來的賽程都不輕鬆,明天將碰上排名第4的火箭,緊接著則得再與暫排西部龍頭的勇士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