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復元狀況良好 預計明星賽前歸隊

2019/01/19 09:16

金塊明星後衛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去年7月與丹佛金塊簽下一年合約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3月因為臀部傷勢缺陣至今,目前正在努力復健當中,他傷勢恢復的情況良好,有望在2月中旬明星賽以前歸隊。

29歲的I.湯瑪斯在3月份動了髖關節手術,目前已經可以進行籃球相關的運動,目前距離歸隊僅差全場的5對5的訓練項目,I.湯瑪斯與金塊球團預計他可以在2月11或13日對陣熱火、國王的比賽中回歸,並且非常有信心歸隊時間不會遲於2月22日的達拉斯明星賽。

目前金塊在西部排行第二的位置,僅差第一名的金州勇士0.5場的勝差,若2月中旬I.湯瑪斯如期歸隊,對於人才濟濟的金塊來說更是如虎添翼,I.湯瑪斯生涯場均可以拿下18.9分,2.5個籃板和5.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