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C羅誰強?穆里尼奧這樣看

2019/01/19 08:48

穆里尼奧。(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前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近期上節目談到了過去曾執教過的球員,包括兩位明星前鋒C羅與薩拉(Mohamed Salah),同時主持人也問到梅西與C羅誰比較優秀,對此穆帥表示:「我認為他們是不同的。」

談到梅西與C羅,穆里尼奧說:「當有人說其中一個比另一個好的時候,對他們兩人來說都不公平,我認為他們是不同的,我唯一能說的是,當C羅在我麾下時,我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教練。」

「當我率領球隊與梅西對抗的時候,我必須考慮很多,努力幫助我的球隊找到贏球的機會。值得讚賞的是,他們兩人都能在巔峰狀態保持很久。要想贏一次是有可能的,但是一直贏下去則是非常困難的。」

而現效力利物浦的薩拉上個賽季以32顆進球拿下英超金靴獎,當年他在穆里尼奧任內被切爾西租借到費倫提那與羅馬,穆帥也被質疑眼光欠佳,對此穆帥也為自己平反,「當年是切爾西決定賣掉他,不是我。我和他的關係很好,我認為他不會因為轉隊而覺得後悔。那時侯薩拉希望每一場比賽都能上場踢球,但可惜的是我們無法給他這樣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