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五星陣容初亮相 柯爾 : 我們不會放慢節奏

2019/01/19 10:44

勇士中鋒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腳跟腱撕裂休養將近一年後,將在今日對上快艇的比賽以勇士球員的身份初登場。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教練柯爾(Seve Kerr)說:「若要待在場上,卡森斯得跟上比賽的步調,我很確定我們的球員不會放慢腳步,不會因為他而調整球隊快速的進攻節奏。」

擁有五名全明星的勇士隊。(資料照,歐新社)

而卡森斯在受訪時表示:我不會打超過30分鐘,老實說,我很高興回到場上,除了贏得一場籃球比賽之外,今晚唯一的目標就是上場並盡全力打球,這是邁向康復漫長過程中,我要踏出的最後一步。

對於他的上場時間,柯爾則說:「卡森斯不會有時間限制,但我們不會讓他上場太久,畢竟休養了一年,你也不能對他有太高的要求。

勇士隊目前處於六連勝的火熱狀態,卡森斯的回歸對勇士是否有正面的效果?影響有多大?在今天的比賽便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